2022 連結社區 支援基層抗疫行動

最新消息 Mar 4, 2022

「基督教迦南堂」2022 連結社區,支援基層抗疫行動。

今天,當全城突然面對可能禁足的心理壓力,瘋搶食物,我們突然收到有支持者捐贈了三板名貴的香蕉予教會,我們一眾同工本身想留到星期六派發,但後來想在這氣氛下,為街坊打打氣,街坊也好感動,排排隊不爭不搶,又感恩無人報警,最終派發了溫暖給大家。

以下有些圖片,是街坊今天的情況,我們的社區幹事也很好,同心同行地一同服事。在此也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未來幾星期都需要大家的代禱,特別是面對疫情,人手安排好緊張,感恩是物資很豐富,但感慨是街坊好多手停口停,我們希望為他們送上從天上而來的祝福,也希望他們得著主耶穌的永生。

基督教迦南堂
2022年3月1日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