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奉獻方式

最新消息 May 5, 2020

奉獻方式

假如你願意在經濟上支持迦南堂的服侍,可透過以下方法捐款:

1.支票、轉賬或存入銀行户口
銀行名稱:香港恒生銀行
銀行戶口:244-342960-883
支票枱頭:基督教迦南堂香港有限公司
Christian Hong Kong Canaan Church  Limited

轉數快:6583 6572

Payme: https://qr.payme.hsbc.com.hk/2/3MmKTYQuRSq6wAf1Y77ioc

現金奉獻到教會

#$100以上的奉獻可發出電子收據。

==========================

如用現金或入數紙,請在崇拜前取奉獻封,填寫“奉獻記錄”,並用放入奉獻封,然後於崇拜奉獻時段投入奉獻箱。

為減輕奉獻點算的流程與壓力,建議各教友的恆常奉獻盡量以支票、轉數紙或轉數快的方式奉獻,謝謝您們的體諒與支持。

「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林後九7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拉基書三10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