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告示

最新消息 Feb 16, 2023

致各位教友及家長:

       本會已從警方了解「涉嫌虛假文書」之案件。警方表示就現時所得的資料,未見此案件有任何實質的刑事成分,反而警方表示關注有關人士對本會同工可能造成的人身安全問題,表示已於區內加強巡邏,並為本會提供寶貴的安全意見。

       此外,就此情況,本會已增設閉路電視、加強進出教會的檢查及提升會友及領袖的安全意識。在此提醒本會教友及家長,如發現有任何可疑人士的蹤跡或受到電話滋擾,請即與本會同工或執事會求助。

願主賜福

主內
基督教迦南堂謹啟
2023年2月16日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