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聲明

最新消息 Jan 8, 2022

本會於2022年1月4日收到一封聲稱「一群愛護教會的基督教迦南堂青少年領袖」寄予中國神學研究院、伯特利神學院及豐盛社企學會的信,內容涉及本會近期震盪,並附上本會於2021年12月19日舉行的年度會員大會的錄音,當中有對本會前主任牧師鄭家輝牧師的人身攻擊。本會同工就內容對親愛及忠心的鄭牧師的無理攻擊深感難過及愧歉。希望藉著今次澄清,還牧師及其家人一個公道。

首先,本會並沒有授權任何人士以「一群愛護教會的基督教迦南堂青少年領袖」名義寄出任何信函;同時也沒有授權或容許任何人士於2021年12月19日的年度會員大會錄音。本會對於有會員私下錄音,更公然地讓錄音流出予本會會員以外的人,包括本會的平信徒及非本會人士,出賣弟兄姊妹的信任和其私隱,本會對此深表遺憾。

有關信中提到鄭家輝牧師涉及港幣500元奉獻金受查一事,我們留意到近日有個別人士,存心對鄭家輝牧師作出誣衊及失實的指控,包括誣衊其於恆常奉獻中偷取港幣500元,有關指控屬荒誕無稽。上屆執事會已於2021年12月19日年度會員大會向鄭牧師道歉,並承諾發出道歉信。本會亦於2021年12月20日作出澄清。如會友欲覽,歡迎與本會查詢。我們亦於早前發出聲明,本會絕不認同以上種種不實謠言,並向有關人士嚴正指正其扭曲的言行並不符合聖經的教導。對於有關人士仍存心對外散播不實的言論,本會非常痛心,也保留追究的權利。

基督教香港迦南堂有限公司
執事會謹上
2022年1月8日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