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服侍分享:愛鄰舍如己

最新消息 Apr 4, 2023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路加福音 十27

         近日,教會舉辦了《「迦」點暖意》社區服侍,感恩當日服侍完滿完成,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服侍了百多個社區的家庭及長者。短短3個小時的社區服侍,看到義剪髮型師、義診中醫及護士及各個不同攤位的弟兄姊妹,一個接一個無間斷的服侍社區人士,情況好不熱鬧,受眾分享十分滿足,更即席邀請親友前來參與。

         在預苦期中,願我們與我們的鄰舍同行,讓我們不但看到自己的缺欠,更看到他人的匱乏與需要,學傚主耶穌憐憫人,為人捨己的行動。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