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分享

致基督教迦南堂教友:

         本會於上年1月開始,開始收到稅務局通知,需查核本會2020-2022年期間之數帳,包括查證數帳、支出收入項目紀錄、附屬組織及免稅收據等,本會積極及詳盡地提交所須文件。

         感恩本會於2023年2月24日收到稅務局信件正式通知,經過他們覆核後,確認本會沒有違反任何稅務條例,並繼續持有及經營慈善組織牌照。

         迦南堂石門堂亦已於4月份收到稅局確認有關石門堂註冊及會章的投訴並不成立,堂會可如常運作,在此與母堂分享這份感恩。在此再次感謝主,也請教友們繼續同心合意為教會代禱。

         因著配合稅局的查核,本會一直對外就此事保持沉默,靜待查証結果。然而,對於之前有人惡毒扭曲本會的財務混亂及操守失德,更無所不用其極地向不同單位投訴教會,本會感慨有人藉此論斷、並以流言及未審先判的方式惡意將教會污名化。我們縱感無奈,卻也無畏無懼地面對及回應,句句定準,也為教會、執事會、前任及現任堂主任牧師等終能討回公道及清白而獻上感恩。但也為他們在此過程中,被污名化而感到痛心,求主親自醫治。

         在此感謝各位教友從上年面對如斯惡意抹黑的風暴下,對教會不離不棄,堅守崗位,風雨同路,也沒有在風暴中,落入「以辱罵還辱罵」的口舌之爭中。辛苦各位弟兄姊妹的等待,也感謝您們繼續支持教會的聖工及積極參與教會的服事,同心仰望基督的恩典與憐憫在我們當中。

         我們難以斷定,明天已是雨後陽光,因為拆毀容易建設難,但主若許可,我們必能靠主跨勝重重難關,按祂的計劃繼續承擔天國的使命。在此再次感謝大家,也請大家繼續懇切守望教會。

主內
基督教迦南堂謹啟
(2023年4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