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0-16/6)

每週禱文 Jun 10, 2021

主啊!
懇求袮塑造我的兒子,使他堅強到能夠認識自己的軟弱;
勇敢到能夠面對自己的懼怕;
在誠實的失敗中,依然自信,毫不氣餒;
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袮塑造我的兒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引導他認識袮,知道認識他自己乃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禱,願袮引導他不求安逸、舒適,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並學會憐恤那些失敗的人。
懇求袮塑造我的兒子,心地純潔,目標遠大;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保守自己;使他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又能伸展未來的理想。
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我還要祈求,賜他足夠的幽默感,使他能夠認真嚴肅,卻不致於過分苛求自己。
懇求賜他謙卑,使他永遠牢記:
真正偉大中的平凡,真正智慧中的開明,真正勇力中的柔弱。
如此,我這作他父親的,才敢低聲說:「我沒有虛度此生。 」
願榮耀歸給聖父、聖子、聖靈,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