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9/9/2021)

每週禱文 Sep 9, 2021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保守新學年能實體開學。求祢保守眾學生得蒙祢大能保守,能在健康、正面、被愛護的環境下成長。求祢保守父母們能在孩子不同的成長階段,都能有從祢而來的智慧、愛心、忍耐,引導孩子走在當行的路上。

求祢保守祢所愛的教會,在艱難的世代裡,仍為祢堅持傳揚福音、教導真理,為祢作鹽作光。

我們深信無論環境如何變遷,祢仍然掌權作王,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