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9/8/2021)

每週禱文 Aug 19, 2021

主阿!祢是真理、生命、仁愛與恩典的泉源。求祢光照教會領導者,能以善牧心懷,牧養祢的子民。求祢也啟發執政者,能推行仁政、彰顯公義、維護人性尊嚴。

至聖的三一真神,我們的社會目前正處於疫情持續、經濟極度衰退及社會動盪不安的境況。求祢幫助我們真誠地同心合一,並與鄰舍大眾,同心同行,懷着信心和希望,共渡時艱。

聖善的神!求祢保守沙田家的搬遷一切順利,願祢賜福新的會址,成為建立更多新生命的地方,願祢興起一眾弟兄姊妹的心,以信心回應呼召,成為福音的僕人!

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