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2/9/2021)

每週禱文 Sep 4, 2021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為教會準備沙田家的新地方,看到教友在過去的星期日第一次在新地方聚會,大家都滿有喜樂,願我們都更愛這個地方。求天父繼續帶領沙田家的各個事工,舊人能夠適應,亦能吸引新既參加者,同心為主將這個更大、有更多座位的禮堂填滿。

9月是開學的日子,特別為進入大專的學生禱告,求祢使他們面對新環境的衝擊仍能在主裡站得住腳,按聖經的教導行事,努力做好生命的見證,將福音廣傳。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