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6/8/2021)

每週禱文 Aug 28, 2021

憐憫的主,願祢施恩憐憫地上受迫害受苦的人,特別紀念受困於阿富汗的混亂政局中的婦女、小孩、基督徒等。求主祢幫助他們,賜下平安,讓他們從困境中有盼望,得著拯救。

我們又為沙田家新的聚會地方禱告,感謝祢為我們教會供應一切所需,願祢帶領教會在新的地方繼續服侍和傳福音。求主祢特別紀念Awana和長者事工,讓小孩和長者都能適應在新的地方聚會。

以上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