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4-20/1)

每週禱文 Jan 15, 2021

本週禱文 (14-20/1)
全能至高的上帝,在過去的一段日子裡面,我們看見種種罪的試探以及人的軟弱。我們懇求祢的聖潔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能時刻警醒禱告,常以禱告彼此記念,彼此提醒與扶持,使得我們不容易跌倒。

我們又看見種種不公義的事加劇更甚,我們懇求祢的公義來到。求祢按祢的旨意去成就,因我們深信祢是那位真正掌權的君王。

我們要向神祢獻上感謝。在這艱難的時間裡,我們更見祢的帶領,使教會得到更多福音事工的機會,這些實在是祢所賜下的恩典。

讓我們在新一年中抓緊祢的恩典,回應祢的呼召,跟隨祢的帶領,走在祢的道中。

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