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1-17/2)

每週禱文 Feb 11, 2021

感謝我主基督耶穌,賜予恩典和救贖,為我們受苦受辱。因著祢的慈愛,使我們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困難,對未來仍存有盼望,因為我們深信祢是滿有恩典的主,不論任何環境都與我們同在。

逆境中不論打工仔、公開試的考生、照顧病人的醫護、努力求存的市民,在這愁苦的城市中,願主幫助我們學習面對眼前的壓力、成功或失敗都放於主手中。讓我們經驗這一切不可掌控的事上,更清楚祢、更貼近祢、跟隨祢,並與一切受苦難的人同行,分享痛苦、分享勇氣、分享盼望!

願主賜福予教會、沙田家的租約、社關的服事、牧養羊群的牧者領袖們都在主的保守中,經歷更多主的恩典。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