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12/8/2021)

每週禱文 Aug 11, 2021

全能的父神,我們為到剛完滿結束的奧運能順利完成而獻上感謝。感謝祢在這個被疫情覆蓋的時候讓很多人能藉著觀賞奧運而暫時放下一些憂愁。更讓很多人能透過奧運彼此傾談而重獲珍貴的相交機會。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能透過奧運學習一眾運動員那份堅毅不屈的精神及鬥志,學習他們為著目標能刻苦練習的決心。再次提醒我們也當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為著主贏得更多失喪的靈魂。

求主讓我們也能學習到運動員那種能經得起成敗得失的胸襟,不因一時的失意而沮喪並停滯不前,卻能更多的裝備好自己,預備最好的為神擺上。

讓我們抓緊召命,在這艱難的時刻仍能堅守主道,靠主而活。我們同心的祈禱乃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而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