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2-28/10)

每週禱文 Oct 21, 2020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愛我們每一個,祢深知我們每一個的心思意念,我們每一個人的呼求都刻劃在祢手中。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願祢憐憫地上的一切受苦難的人。不論是世界各地疫情的反覆或是政權的欺壓,求祢作主作王,願祢的醫治臨到,願祢的公義降臨。願無辜的人脫離苦難,不單是脫離生活上的綑綁,更是藉相靠祢讓人活出不一樣的生命,靈裏得著釋放。

又為著教會的事工和浸禮代禱,求主祢使用我們教會所擺上,沒有祢的祝福和帶領,我們不能作什麼。求主祢保守我們所有弟兄姊妹的心思意念,使我們有合一的心為祢作工,為祢作好見證。

以上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