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17-23/6)

每週禱文 Jun 16, 2021

信實慈愛的上帝,求袮幫助我們,來到袮的跟前,放下各種的恐慌、憂慮、痛心的心情。祈求聖靈幫助我們凝望那位為世界、為世人,而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祂是主,就是超越地上的政權。衪要永遠作王,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之中。惟有在基督裡,我們才能擺脫過往,以強大的經濟和平穩的生活,取代在基督裡的平安,就是認清自己作為受造物的身分,去信靠那位創造天地的上帝。

祈求上帝幫助我們的生命,能被上帝的話語所塑造,以致能效法基督的愛。甘願捨已,與他人同在,讓他人經歷耶穌的愛。在艱難的社會中,讓教會成為鄰舍的祝福。暑期將至,青少年的活動、事工,求主使用,祝福更多年輕的靈魂,在祢的教導下成長。

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