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9-25/11)

每週禱文 Nov 19, 2020

親愛的天父,求祢保守香港這個城市,為著香港未來的發展我們向祢禱告。每天新聞上都看到很多不合理的事情,求主作王叫我們生活在這個地方中,帶著盼望而不是絕望和恐懼,讓我們能說實話,持守公義,按著聖經中的真理而行,因祢才是終極的審判者,真正掌權的主,叫我們每一天能跟從聖經中的教導行事為人。

為著世界各地的疫情向祢禱告,看到歐洲地區確診個案每一天增加,香港也面臨著疫情反彈,求主醫治患病的和讓疫情緩和。看到有企業裁員和結業,為著面對經濟困難的人士禱告,讓他們盡快找到工作和得到援助,又使用教會在這艱難的時間服侍有需要的人士,也叫同工得力,叫他們能應付各樣的事工,有智慧言語分享福音。

又為到教會來年發展我們禱告,感謝祢過去時間一直看顧教會,興起教友的心,求主幫助在來年各個家場地得以繼續發展,保守續約和找場地的事情。

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