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22/7)

每週禱文 Jul 23, 2021

親愛的天父,願祢幫助我們,在這時刻仍能憑信向世界宣告,祢是世界的主。親愛主耶穌,願祢的愛時刻提醒著我們,祢對我們的愛是何等深厚、何等真實。親愛的聖靈,願祢在我們徬徨不安之時,幫助我們感受從祢而來的鼓勵與安慰。

主,為著教會的青年人向祢獻上感恩,祢讓他們有機會運用他們的恩賜,在暑期去服侍、祝福不同的學生,讓更多人認識祢。求祢繼續保守著他們對祢的信和愛,讓他在人生不同的階段,仍能勇敢見證祢、為祢作工。

主,求祢堅固我們每一個,讓我們能因祢而作世上的鹽和光。感謝祢仍讓我們有機會,將福音向人分享,仍有機會人來到祢的教會。求祢提醒我們,在祢再來之前,找緊機會榮耀祢、見證祢。

我們禱告奉必再來的基督之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