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4-30/12)

每週禱文 Dec 26, 2020

親愛的天父,今週是聖誕節週,感謝祢差祢的愛子來到世上;又感謝主耶穌道成肉身進到我們當中,為世人帶來救贖的盼望。

願主祢在近來的疫情中,安慰每個病患病人及其家人,並賜下祢的保守給那些依然繼續每天工作、接觸他人的在職人士,及賜下平安予那些因疫情而感到憂心忡忡的市民。

又求主祢祝福今年教會浸禮、轉會禮的弟兄姊妹們,及獻嬰禮的家庭,願祢悅納他們的心志,使他們如他們所立志的一樣,一生愛祢及這個屬靈的家。

以上禱告乃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