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4/6)

每週禱文 Jun 23, 2021

主啊,我們呼求祢,求祢的公義降臨在這地上,地上一切都是屬祢,願祢憐憫受欺壓的人民。祢聖言說「公道的秤和天平屬耶和華,囊中一切的法碼是祂所定。」(箴十六11),願祢按祢的旨意帶領我們走義路,按祢的公義掌管這地。

為教會我們繼續獻上禱告,要為我們仍然能聚會和傳福音去感恩。願祢使用我們的服侍,在仍然能公開傳福音的環境裏讓更多人得著祢福音的好處。

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