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9/4-5/5)

每週禱文 Apr 28, 2021

上主呀~ 感謝祢,讓疫情慢慢地緩和,政府也相繼容許宗教活動的放寬,讓人可以再次在實體崇拜中經歷和遇見祢,組員也可以面對面彼此相交。

神啊我們又特別為到一些住院舍或留醫的老友記去禱告,知道在疫情下的限制,很少人可以去探訪他們,為着他們的心靈和身體禱告,求主祢親自去安慰和陪伴他們渡過這些難關。

最後我們也為教會社關的服侍禱告,求主繼續透過教會在基層的服侍,引領他們去認識主耶穌基督,歸信於祢,又感謝主祢的供應,讓社關基金有充裕的資金,願主祢繼續看顧迦南堂。

以上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