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29/7)

每週禱文 Jul 29, 2021

我們在天上的父,求祢幫助保守我們香港這個地方,當法律不再為了實踐公義,當被限制的不是當權者而是無權者,當呼喊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微小的時候,求祢賜下祢的憐憫,幫助每個呼求需要祢的人!

就如神學家潘霍華禱告講到
「主啊,求您施行憐憫,助我更新,重獲自由! 讓我能活得好,無愧於心,在您面前亦坦然無懼。
主啊,無論今日的際遇如何, 讓您的名得著榮耀。」(潘霍華 《監獄書信》)

主啊,讓我們教會無論今日的環境如何,依然能靠著祢,無愧於心、坦然無懼地榮耀主祢的名字。

以上禱告乃奉我主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