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11-17/3)

每週禱文 Mar 9, 2021

以愛創天造地的主!感謝祢,祢為人預備一切,將人安置在其中,享受祢精心的設計。主,求祢寬恕我們,沒有珍惜和好好管理祢所創造的一切;求祢赦免我們的過犯,幫助我們在預苦期中,每天更親近並認識祢!

公平公義的主!我們禱告祢,在這個黑暗混亂的世代,願祢降臨,光照眾人,賜安慰、施憐憫;幫助我們,倚靠祢得力,得以伕助軟弱的人、鼓舞傷心失意的人。

我們為世界禱告,記念那些戰亂、饑餓和暴力的地方,願主的平安和安慰臨到。我們為教會禱告祢,感謝祢的帶領和賜福,使教會能在社區之中榮耀祢。求主繼續保守教會,被祢所用,使更多人歸向祢。

在艱難處境中,我們同以聖法蘭西斯禱文一齊向主祈求:
主啊!使我做祢和平之子;
在仇恨之處,播下愛;
在傷害之處,播下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光明;

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少求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多瞭解人;
因為在捨去時,我們有所得;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死亡時,我們便得重生,進入永恆。
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