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5-11/11)

每週禱文 Nov 7, 2020

主啊!求祢憐憫我,因我是何等的軟弱,何等的無助。

若不是患病,我不會發覺多年來與我「同行」的身軀,是多麼的脆弱。呼吸、吞嚥、走路等看似簡單而輕鬆的活動,我現在卻要經歷千辛萬苦才能完成。

慈愛的主啊,縱然我深感恐懼、渾身無力,但我知道祢能賜給我平安、加給我力量。此刻,求祢用雙手環繞我、抱緊我,幫助我信靠祢,勇敢地接受手術或其他治療。

主啊!祢的恩典夠我用,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因此,我呼求祢:「耶和華啊,求祢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祢是我所讚美的。」(耶利米書17章14節)

主啊!求祢與我同在,每天都看顧保守我,幫助我更加認識祢,並且在祢的愛與恩典中不斷成長。

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