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6-12/5)

每週禱文 May 6, 2021


親愛的天父,祢是自有永有,是統管萬有獨一的神,一切榮耀都屬祢,我們讚美祢。親愛的主耶穌,祢彰顯了對我們的愛,成就救恩,我們感謝祢。親愛的聖靈,祢明白我們的軟弱,從不嫌棄我們,常鼓勵、提醒、帶領我們,感謝祢。
神啊,我們同心為這地向祢獻上禱告,求祢憐憫,求祢醫治,願祢的公義與愛彰顯。我們更求祢在這黑暗的末世,保守每一個屬祢的人,以敬畏儆醒的心渡日,靠祢活出屬天的盼望與愛,讓更多人看得見祢,專心投靠祢。
我們同心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字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