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5-21/10)

每週禱文 Oct 16, 2020

親愛的父上帝,我們為香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禱告,求主祢賜智慧予他們,在教育由目的漸漸淪為手段的這年代,求主祢特別保守一班基督徒老師,讓他們堅持宣講真知識的同時,又能靈巧像蛇,免他們陷於危難與迫逼之中。

我們又為到香港的疫情狀況禱告,求祢賜下忍耐與力量,讓一眾經歷多月抗疫,開始感到疲勞的群眾得到安慰,使他們能克制,緊守各人的本分;又為到當權者禱告,使他們能製訂出合適的政策應對,在飽受疫情影響的眾行業慘況及防疫工作之間,能取得合適的平衡。

最後,我們特別為到教會正接受組長訓練的青少年及正上受浸班的教友禱告,求真理的聖靈開啟他們的眼目及心靈,使他們沐浴在主的聖言之中,並以生命見證及行動作對神祢的回應。

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