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7/5-2/6)

每週禱文 May 27, 2021

全能永生的天父,我們要向祢發出感恩的頌讚。不為別的,單單只為祢是那位至高的掌權者,卻看重我們每一個生命。讓我們學懂以感恩的心生活,不把悲傷留給自己,也願意開放自己的心靈,讓聖靈來觸摸和醫治。

讓我們勇敢地相信祢的帶領,不斷在禱告中行出最合乎祢心意的道路。

求主賜給我們俗世中得不到的平安,求主賜給我們勝過試探的力量,更求主賜給我們一顆清潔的心,使得我們能成為祝褔別人的生命。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而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