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7-23/12)

每週禱文 Dec 17, 2020

親愛的天父,創造並掌管萬有的主,無論世代如何變遷,我們深信祢仍是坐著為王,萬事都在祢手裡,沒有一樣是祢所忽略的。求祢幫助我們在艱難的時候,能夠看清祢的大能,堅心倚靠祢。

主耶穌基督,在疫情嚴重的環境,大家似乎將渡過不一樣的聖誕節。願祢幫助我們在減少社交接觸、減少歡樂派對的期間,能安靜用心去思想祢降生帶來給我們的意義,以感恩的心去渡過。

親愛的聖靈,在充滿不安的世代中,願祢時刻提醒我們,要捉緊祢所賜的真正平安,更鼓勵我們不只聚焦在自己的生活中,願意用心去留意,以行動去關心身邊正經歷艱難、困苦的人。

願三一神保護屬祢的教會,在末世中堅持活出祢的旨意,在黑暗的環境,以祢的真光見證祢。

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