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0-26/5)

每週禱文 May 27, 2021

全能的上帝,慈悲的天父,願榮耀頌讚都歸與祢,因祢以祢的慈愛環繞我們,白日太陽也不能傷害我們;祢以大能的手覆庇我們,使我們脫離危險和兇惡,為此我們感謝祢!

施萬恩的上帝,願祢的公義和正直降臨在這個彎曲悖逆的世代之中,拯救那被屈枉和被逼迫的人。求天父給我們勇氣,能在是非顛倒的社會中站穩,持守真理,不被世俗同化,專心一意作祢喜悅的兒女。

賜平安的上帝,求祢憐憫那些在戰亂和疫情下生活的人,惟有祢的同在才能安然渡過每個風浪。我們為教會禱告,求天父親自帶領和保守所有的同工、弟兄姊妹、街坊以及各項事工,讓教會成為社區的光和鹽。

感謝天父垂聽禱告,祈禱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