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9/10-4/11)

每週禱文 Oct 30, 2020

親愛的天父,雖然疫情好像有回落,但我們仍然求祢親自與我們同在,除去不安與恐懼,賜下平安,因為祢就是那位顧佑香港、深愛我們的主。求祢繼續看顧一班在前線的醫護人員,經過多月的奮鬥或許已身心俱疲,求祢讓他們有體力和健康去對抗疫情。

再次將DSE考生交託,求祢賜他們健康的身體和善用時間的能力,亦能倚靠主常存喜樂的心情,每天帶著正面快樂的心情溫習。願主充足的恩典夠他們用,使他們將壓力化為動力,心中亦充滿平安,將壓力轉化為與主同行得恩典的機會。願他們在忙碌溫習期間靈命亦有成長,心中渴慕神話語和同在。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九:10)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