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3-9/12)

每週禱文 Dec 2, 2020


父神啊,近日香港的疫情非常反覆,開始了第四波的爆發,很多人再次感到害怕和不安,這次的疫情維持了接近一年,香港甚至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因着面對疫情而感到疲勞,有不少人因為疫情失去家人、朋友、工作,求祢憐憫他們,親自安慰他們。願祢興起更多的基督徒,在這艱苦的世代中,因着祢的緣故,在世上作鹽作光,與受苦的人同行,作祢美好的見證。

現在已踏入將臨期,是紀念祢愛子耶穌親臨世上的日子,願祢提醒每個基督徒在這節期也能再一次反思基督來到世上的意義,並把握傳福音的機會。教會在12月中也有不同的佈道活動,願祢使用這些活動,讓更多未信之民能在其中認識祢並能相信祢,在這荒誕的世代中因着祢而得享平安和真正的福音,以上簡短的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