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7-13/1)

每週禱文 Jan 9, 2021


賜平安的上帝、我們的父!願人都讚美祢的創造和感謝祢的作為!
新一年已經開始,求主堅固眾人心志,在這昏亂黑暗的世界中緊靠主所賜的力量去行善,活出主所愛的樣式。

父啊,我們為遭戰亂和天災的地方禱告,求主的平安臨到,親手撫摸傷心的人,拭乾他們的眼淚。

我們為香港禱告,無論疫情、政情和⺠生,求主醫治和掌權,深願祢的公義降臨。

我們為教會禱告,求主帶領教會各項事工能順利開展、保守同工及弟兄姊妹的擺上,並看顧一眾街坊生活的需要,能在主所賜的恩典下安然渡過。

禱告是奉那位道身肉降世為人的主耶穌基督的名字,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