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8-14/10)

每週禱文 Oct 8, 2020


親愛的主,感謝祢以祢的話指引著我們。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至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誠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 3:22-23

我們感謝祢,祢的慈愛與誠實,讓我們無論在何境況,仍然能因祢而懷藉盼望面對。

主,求祢提醒我們在艱難的環境下,仍要堅心依靠祢;在缺乏的境況中,仍要憑信活出施與的生命,讓我們的生命的焦點,不在於環境的順逆,而是單純的跟隨著祢。

求祢繼續帶領教會,在這世代為祢作鹽作光。求祢激勵著我們,讓我們在生活中,活出榮耀祢的樣式。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