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31/12-6/1)

每週禱文 Dec 31, 2020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從歲首到年終都保守我們,讓我們能經過這艱難的一年。縱然我們在過去一年經歷很多苦難之中,但我們仍然心存盼望,深信祢是掌權的主,願祢作王,願祢的公義臨到,願祢的平安常與我們同在。

我們也為著教會禱告,特別在沙田家和太和家來年聚會的場地代求,求主祢供應,預備最合適的地方。

我們也為香港眾弟兄姊妹代禱,求主加力,讓我們持守主的真理,繼續在這個地方為主作鹽作光。

以上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