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4-10/2)

每週禱文 Feb 1, 2021


主啊,祢是供應的主,願祢繼續帶領教會。特別為三個家的聚會地方代禱,求祢為我們安排最合適的地方,又讓租務部的弟兄姊妹有智慧去處理有關事宜。

又為教會同工禱告,求主祢顧念保守他們,或許各同工都在事奉和生活中面對不同的事情或挑戰,求祢賜福他們得著能力和平安,讓他們得力。

最後也為香港繼續禱告,為受苦的人代禱告,願祢保守和醫治。面對每天不同的疫情和社會氣氛,我們都會對未來充滿不安和有各種部署。求主憐憫和引領,讓我們有智慧明白祢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更在得時不得時也為主作見證。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