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7/4)

每週禱文 Mar 30, 2021

親愛的天父,感恩受苦期靈修活動為各小組帶來靈命更新,聽到不少組員都在活動中慢慢建立靈修習慣,每日與神結連、反思自己,活動亦促進了組員之間的分享,每日在禱告中互相守望,感謝祢帶領各人在靈命上的復興!願我們在受苦期過後仍能保持良好的屬靈習慣,帶著耶穌過生活!

為教會在復活節假期的各個活動禱告:受苦節晚會、讀經營、青少事奉者日營和同讀聖經90日,願神祝福各個活動,使活動順利進行,亦使活動的信息能進入參加者的心、從中得力。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