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2-28/4)

每週禱文 Apr 21, 2021

感謝神讓教會在復活的節期中,有長者決志歸主,有新朋友認識福音,亦有弟兄姊妹相交的時間,願榮耀和頌讚都歸於祢。

面對社會上的衝擊,確信祢掌管萬有,幫助我們以基督作榜樣,在困難中仍宣講真理,服侍生命。求主幫我們,不只顧自己的困難,亦細心察看身邊人的情緒和需要,為他者多走一里路。

為DSE的考生禱告,願他們在溫習和面對考試壓力中,有平靜安然的心和健康的身體。為香港的教育工作者禱告,願他們在急變的政治環境下,持守教育的專業,向孩童傳遞正確的價值。為施政者禱告,願他們施政以愛人民的心為念,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

惟盼望那從死而復活,並帶著審判再降臨的主耶穌,使我們在等候中勇敢背起主的十架,與主同行。奉主名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