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10-16/12)

每週禱文 Dec 10, 2020

親愛的主,

感謝主這幾年帶領著迦南堂,讓堂會一直祝福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在上月的會員大會中,新一屆執事正式上任,求主祢賜智慧給他們和各牧者,繼續以神的真理帶領教會。

感謝主祢讓我們在將臨期中,再次思想祢的降生, 學習主祢犧牲的愛,重思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就為到將要在聖誕節浸禮的教友禱告,求主祢堅固他們,幫助他們成為主祢的真門徒。

最後,我們懇求祢的憐憫,因為在新冠肺炎第四波之下,各人的精神狀態和生活境況再度陷入困難之中,求祢保守和醫治受感染人士,看顧和加力給醫護前線,也祈求當權者在防疫政策上有智慧的規管,願主祢繼續保守疫苗研發順利,以舒緩疫情。

以上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