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21-27/1)

每週禱文 Jan 19, 2021

本週禱文 (21-27/1)
親愛的天父,面對持續的疫情,或許眾人都已有抗疫疲勞,或許很多人對疫症充滿驚恐,求主賜下平安的心,使我們對回復正常生活仍然滿有盼望,並興起眾人禱告的心,不但為香港疫情禱告,也為世界各地代求。

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官員,使一切應變措施能夠快而準地執行,堵截傳播,並採取有策略的行動幫助受影響的行業和員工,能夠渡過難關。

為教會社關事工禱告,使教會看到社區的需要並且懂得回應。感恩在這個艱難時刻教會仍能增聘新的社區幹事,求主帶領社區幹事的工作,使他們大發熱心,服務有需要的家庭,讓這些家庭能夠感受到從祢而來的愛。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