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文 (3-9/6)

每週禱文 Jun 1, 2021


親愛的天父,感恩第四波疫情告一段落,求祢使疫情繼續得以受控。感謝祢一直的保守,亦帶領教會在疫情期間仍能開展不同事工,回應社區的需要,將福音廣傳。求祢繼續帶領不同的事工和興趣班的推展。

暑假期間將有4位青年幹事加入教會服侍,為他們的事奉交託,願他們能在過程中謙卑學習,好好裝備自己,並在過程中大大經歷祢。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